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折扣女装店该怎么样选择一个好店址?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服饰店的地址选择,选之前,应该对周围的环境进行调查:一、周围经济环境 经济环境是制约企业存活和进步的要紧原因。

对于服饰店的地址选择,选之前,应该对周围的环境进行调查:

一、周围经济环境
经济环境是制约企业存活和进步的要紧原因。可以非常不错的预测出该环境的将来发展的动向及市场变化(短期内),为将来的门店做好相应的铺垫。
二、市场社会文化环境
文化环境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环境,它包括了价值观,信仰,兴趣,行为方法等等。只有准确的学会住周围的文化环境,你才可以准确的确定一个适合我们的品牌。
三、市场角逐环境
对于品牌商家来讲,第一你要知晓周围的市场是不是达到饱和,是不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同时,不要选择到一个死角或者没任何角逐者的地方门店经营,这也是一个坏处所在。没有角逐的地方,不利于日后进步。以上三点,是环境调查中最基本的什么时间。是在地址选择前需要分析的问题。
在地址选择上面,大家还应该注意:
一、两头不留人
大家可以理解成:一条街的两端,非常难留住顾客。非常多商家在刚开始的地址选择上面,都会走进这种误区。
两端的人流量比较的大,进店率也会比较高,客流量较大,以为成交量相应的就会高。可是这种门店进店率是非常高,但是成交率会非常低。由于,中国人购物都会货比三家,花极少的钱买到至好的货,她们想花多一点的时间进行比较。所以,一般不会在首一家门店中下决定购买。
即便看中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要与其他门店进行比较,有实惠的自然就会购买。
二、50米之内要可以看到广告牌
门店不容易选择在街道两端,那样门店在街道中间的时候,那就应该注意自己门店广告招牌。
门店招牌,是门店宣传的渠道,如果被店前的一些树木花草等遮盖,失去肯定的宣传,想来这家门店状况会比较的糟糕吧
三、注意实体门店的阴面、阳面
啥是阴面或阳面?阴面就是背阴的地方,阳面就相反。
喜欢逛街的朋友应该知晓,上午10-12点、下午4-8点这个时段的客流量比较多。在南方一些比较出名的品牌专卖店,基本上都会把门店开在阴面的地方。由于上午的时间10-12点,天气是最热的时候,无人喜欢在烈日下暴晒。
如果你在北方,门店选择上尽可能选择在阳面。由于在北京、哈尔滨,还有郑州、西安等城市,阳面的店就比阴面的店好,由于北方的企业做业务主如果秋冬季节,春夏天相对来讲比较差。而秋冬季节的时候天气比较冷,客人喜欢走阳面,不喜欢走阴面。所以在不一样的地方门店经营,阴面和阳面有不一样的选择,它会紧急影响客流量。
四、门店聚集地
门店经营必须要注意周围的市场,只有与同行聚集在一块业务才会更容易做。比如,一条都是卖运动服饰的,你开了一家流行时尚女士服装,业务怕是否那样非常不错做吧。
如果一条街都是卖流行时尚女士服装,你也卖流行时尚女士服装,业务就要比前者容易做的多。
其实,门店的地址选择非常的麻烦,有非常多问题应该注意。但是,假如你可以把基本的参透,可能可以叫你在地址选择上可以少绕一些圈子,或者是可以防止一些在地址选择中易犯的低级错误。

一个好的店址可以叫你的门店客流不止,同时还能提升门店的出名度,可以说店址对于女装专卖店的经营来讲至关要紧,那样折扣女装店该怎么样选择一个好店址呢? 今天我们就和大伙一块儿看看女装专卖店地址选择有什么方法和应该注意的问题吧。

 
标签: 女装加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