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高仿外贸鞋进货渠道 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

   日期:2019-05-1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69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 最近有很多加我的客户,因为在网上进货有过被骗的经历,导致心理始终都有一道阴影。

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

最近有很多加我的客户,因为在网上进货有过被骗的经历,导致心理始终都有一道阴影。心理已经对网上进货有了一道恐惧!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不得不说有很多商家朋友都是上了些年纪的老板,他们不懂的网络,虽然他们做事谨慎,但是还是逃不出网络骗子的圈套,因为他们的对电商知识实在是太少了!

高仿外贸鞋进货渠道 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很多商家始终拜在一个贪字。没错,被那些骗子超低价格的物品吸引了。

高仿外贸鞋进货渠道 为何会有那么多的商家会卷入到这种骗局呢

骗子都是些高明的人,虽然他们没有职业道德,但是他们在研究人的心理这一块可不是白搭的。中国传统思想下,有哪个不为眼前的便宜所吸引?当商家们看到产品的图片,介绍,再看看价格,基本上都会有股冲动马上要买到它!正是因为如此,让这些打着厂家直销尾货、跳楼货,清仓货的幌子行骗屡屡得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