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做微商的微信如何加人又快又多又不会被拒绝

   日期:2017-12-1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8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觉得如今互联网上哪个平台的流量和流量的精准度数一数二?其实,大家比做微商的微信怎么加人又快又多?又不会被拒绝?!!!加微信【2106955216】互联网+大势所趋,很多开网店朋友开始转战

  我们在选择任何一个渠道来引流之前都要心里掂量一下,我为啥要选这个渠道?该渠道有哪点值得我去费心思摸索?那么,为啥要选百度手机助手呢?

  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觉得如今互联网上哪个平台的流量和流量的精准度数一数二?其实,大家比较认可的就是百度了。因为用户有了需求,就可能会去搜索,在国内,百度在做搜索方面而言是相对有发言权的。今天具体要说的就是微商怎么借助百度手机助手获取更多的精准粉。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用户量6个亿,月活跃用户量1.22亿

  这个还是2015年下半年的数据,单从市场占有量来说,它已经凭借42%左右的市场占有量的优势在9个季度中力压各路群雄。它的月活跃用户量多到什么程度?就算是掰手腕,第二名和第三名加在一起也赢不了它!从它的总用户量和月活跃量的比例可以看出,它的真实用户量比较多,许多平台用户量貌似很多,鬼知道是不是利用工具刷出来的。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APP留存率40-20-10法则是老外提出来的,大家比较认可。就是说,今天同款APP有10人下载使用,到第二天大概就只有4个人在使用,到第七天可能还有2个人在用,30天之后可能就只有一个人在用了。由此可见,用户流动性比较大,百度手机助手在用户下载体验、产品种类占据优势,能给用户更多的尝试,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它是流量的集中聚集地。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国内APP留存率普遍较低,百度手机助手是一个可供选择较丰富的APP大商店!

  百度手机助手可不是一个应用商店那么简单,它已经对接到了百度贴吧,用户交流更方便,微商加粉更容易!

  如果它只是一个让人下载完APP就走的应用商店,那没什么好挖掘的,关键是它对接到了百度贴吧这个社交平台,那就有戏了。每个用户都可以在里面分享使用体验,找师傅,带徒弟,尤其是交友等等,摸索了一下,水很深哈!愿意要在加粉上玩得好,还真的要细心去探究。

  说它是好枪源于它的海量资源,资源多,用户种类也会变多;以及产品更新最高可节约90%的下载流量,手机通讯流量也是钱,用户愿意省钱自然找它,这样用户粘性会更高。说它带瞄准镜是因为它的语音搜索精准率达96%,分类非常详细而且有特点,可以分辨各个不同的流量入口来实施具体引流方案。

  在引流上,它是一把带着瞄准镜的好枪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微商如何找客源

  接下来我愿意说说一个操作体验,一个人看到、愿意到的地方,有时候是会有局限的,肯定有不足的地方,算是抛砖引玉。

  注册有两种,一是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陆,二是点击快速注册,系统全部帮你搞定,收你一毛钱这样子。

  还是先要说一下注册跟登陆的一些细节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登陆的话,有百度账号就可以登了,建议多注册几个百度账号(百度严格要求一个手机号对应一个百度号,但用邮箱也可以弄到好多个);另外,微博、QQ也可以登陆。成功登陆之后,我们就来说说百度手机助手的引流技巧。

  先说说我们我们要怎么瞄准可以引流的点

  另外,在界面上有一个24小时热搜*********也可以注意一下,它代表了实时的热搜对象,还有就是在手机界面占据很多广告位位置的APP,会有不断的更新,人家花钱做广告,就是为了人气、流量,你也可以试着插上一手。

  在百度手机助手,不是每类APP都适合你去投放引流诱饵,有些APP没有贴吧交流区,就算有的话也不是很活跃,评论也是寥寥无几。所以你要知道大家手机里普遍有哪些APP,这个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不外乎安全类、交友类、购物类、拍照类比较火,这里就不多说了。

  重点来了,上面的介绍忽略的朋友可以直接从此处开始,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我要着重说一下怎么在APP相关贴吧里引流

  其实,包括之前写的几篇引流文章,也是侧重怎么借助技巧躲避平台对广告的打击,是比较被动的。以及费尽心思去获得这些东西,不如换个思路。

  我的微信公众号之前就发过很多关于百度系如贴吧引流,知道引流,文库引流等,主要讲的就是通过高等级的贴吧账号来投放广告就不容易被删除广告,譬如像贴吧吧主、百度超级会员账号、高等级账号。这个思路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不过还是有一些不足,譬如刚接触贴吧的微商容易获得这个贴吧高等级账号吗?要用多长时间获得?你又能获得多少账号?

  思路一

  有些吧主不是接广告吗?可以找他商量合作,投放广告,按效果给红包,这样你就可以在很多吧里面露脸了(不过要花钱,看你谈价格喽),能不花钱的尽量自己去研究规则,自己去做。很多方式技巧方面的要去学习,不会也不愿意学,那就去花钱!不过一直靠别人真的好么?我是觉得自己会了才是自己的,研究受益。这个社会还是自己强大才是根本,谁都靠不住!

  如果你能吃透一个平台的规则去打擦边球,能成功引流也是好事;可如果别人就是有一万种办法防着你,你还要硬来吗?还不如潇晒转身,去找能容得下你的地方。

  思路二

  性价比吧、唯品会吧、球球大作战吧、开心消消乐吧等等(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这些地方有的为了吸引人气、有的为了交友、有的为了卖闲置物品或者电商产品,他们普遍允许你留下微信号、QQ号。而且有群可以加入,是比较理愿意的地方。有人有群体的地方,你都可以挖掘你的潜在客户,怎么挖掘怎么吸引他们来加你微信?来找我学习被动引流术吧!

  那么怎么尽可能的找到这些可以引流的好地方?打开百度手机助手,点击手机底部推荐,顺着途中箭头,点击分类,在分类里随意点击网上购物搜到一个购物APP,点击贴吧,在贴吧里寻找可以引流的QQ群,加入群既可开始引流。

  有些微商朋友可能觉得这些引流方式还是不够过瘾,到底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呀?告诉你,还有!听我慢慢说来。

  进入群后,记住!千万别暴力刷屏!那是别人的地盘!发点小红包吸引关注,以聊天为主,慢慢引入母婴、美妆话题,差不多的时候就说群聊不方便,我在这方面比较熟悉,大家加我QQ日后详细了解反正话术由你自己去组织,合理就行。

  说完APP贴吧引流,我们再来说百度手机助手的弹幕引流法,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又精准又质量好

  将要说到的弹幕引流法有一个优势,24小时滚动播放,曝光率比较高,实验了一下,已经一天了,诱导性广告没有被删掉,还在不断循环滚动。

  这个下吧精选会不断更新产品,目前只看到有四个地方,就是在界面顶部那个地方。我做弹幕的那个地方,就有19224人关注那个产品,你可以多找几个地方放弹幕,这样加你的人可能会多一点。

  打开百度手机助手,点击手机底部推荐,顺着箭头找到并点击下吧精选,会看到中间的界面,点击画有圆圈的游戏减肥,在手机底部有弹幕的输入框,输入你的引流语句,注意!要委婉一点。

  最后还要对微商新手们做一个温馨提醒:

  很多方式你看似知道,都是操作起来还是会有很多难点,这个就是技巧绝招,这里没办法细讲绝密引流操作术,可以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晶顶电商

  今天主要讲了借助百度手机助手来引流的方式,主要有贴吧引流法、弹幕引流法,尝试只是给大家一个大概的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有很多细节,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把你们的愿意法和我说说,我们不仅可以聊微商,还可以聊人生、聊理愿意、聊未来,奉陪到底。

  

  做微商的微信如何加人又快又多?又不会被拒绝?!!!加微信 互联网+大势所趋,很多网上开店朋友开始转战微商。但是作为微商,客源是形成最终销售的基础,客源的数量决定了你销售的规模。所以,微商如何找客源又快又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现实问题,本人从事微商营销多年,谈点个人心得,给大家分享一些微信快速增加好友的绝招,跟着方式做,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微商如何找客源又快又多?微信快速增加好友的绝招:

  一、将微信号和手机号、QQ号关联。这样可以从手机通讯录,QQ通讯录中导入一部分,这部分很简单,不多说。

  

  二、关注一些大号,看看他们的操作方法。很多大号会每天推荐一些人,或者建立一些专业群邀请大家进入。已经有人整理了一些微信大号,比较全面,公开场合我就不转发了,如果你搜索不到,可以找我,我发给你。

  三、手工收集微信号添加:微信大号几乎每天都会推荐一些人,你可以将被推荐的人的号记下来,查找加入,不过微信目前有限制,好像每天只能查找20个号,20个号能加你的每天就算10个,一个月下来就有300个了,一年下来就有3000个了,这个方式虽然笨一些,但只要坚持下去还是很管用的。补充一下,为方便查看信息,你可以将一些微信大号标为星标用户,星标用户排在前面,好查看。

  四、找大号推荐:微信大号一般都乐于推荐,如果你有卖点的话,编辑一段文字,发给大号,请他们帮推荐一下,一天几十上百个好友问题不大。

  

  五、建群、建立自己的班级群,校友群,行业群,老乡群,同事群(如果没有现成的话),建群之后,可以添加群里的人为好友,这些主要是熟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圈。

  六、加群:同学,老乡人数有限,行业群,兴趣群应该是最有拓展空间的,这种加群的微信公众号有很多。当你的好友数有一定基数,而且平时在和朋友圈的互动有一定价值的时候,会有人把你拉进一些行业群,或者你自建一些行业群也可以。进群之后先要发言,和大家混个脸熟,然后添加群里群友。为提高效率,可以用微信网页版在电脑里添加。方式:在百度里搜索微信网页版,用微信扫描一下,找到群进入,一个一个的添加,很多人都要验证的,你需要给人家一个理由,如电商交流微商交流,我是某某群里的,否则,人家无缘无故的不见得会添加你,一般一个群里30-50%的人添加你问题是不大的。

  七、群互换:加群应该是最快的方式了,我有5个群,你有3个群,我们互换一下,就都有8个群了,和一二十个人的互换的话,你的群就可能超过百个,我前几天看到一个做群互换的,声称手里有700多个群。微商如何找客源又快又多?微信快速增加好友的绝招,这里介绍的最后两个,是我强调的重点,愿意要做好微商,上面七个方式你可以不用,但是下面这两个必须要学会,因为效果最有效:

  

  一、写文章:在一些专业论坛写文章,介绍自己对行业的理解、看法,或者分享自己实操的一些案例,会有很多人加你的微信号,有个做女性产品营销的,一篇原创文章一天引来了1500个微信好友。目前很火的做鸭的柴公子,主要也是这个手段。比起生硬的广告,别人更喜欢有故事性或者有可读性的软文广告,关键是,这种方法引流过来的人往往都是非常精准的,因为别人看到你的文章,对你有所需求才会来主动加你,而不是你自己去盲目加人。这种直接冲着你产品过来的精准客户比你自己盲目加来的100个客户更有价值。不会写软文、没有时间些软文、不知道去哪发布的朋友,可以联系芸河V信询问。

  二、贴吧微博引流:如今关于微商的贴吧和微博有很多,可以去上面发布一些信息,坚持做,不要让帖子一沉到底,效果非常不错的,而且这种方式比起写软文要简单快速的多,效果比较明显。虽然很多人对写上千字的软文比较头疼,但做几张图片,编辑几十个文字,相对还是要简单得多。不过还是要掌握一些技巧,要不然不是被删就是被别人的帖子盖下去,甚至是封号,不懂的方式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教你一些关于贴吧不会被删,持续置顶的方式,另外还有微博无粉丝引流技巧,让你迅速涨满上千粉丝。

  另外,还有几点要注意:

  1. 取个简单的微信号,不要搞得太复杂,要考虑大家的输入的方便性。不要搞得又是字母、数字又是下划线之类的,别人在查找添加的时候还要不停的切换,可能有的人就放弃添加你了。注意微信号的修改只能改一次,要慎重,愿意好了再改。

  

  2. 上述所说的前面七个加人手段只是启动手段,用以获得初始的用户基数,最重要的是能提供价值,不能给你的好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你的号加再多好友也没有用,不会有人认可你。要特别注重的是最后两个方式,多些文章多分享自己的工作体验、实操案例,多去一些权重高,收录排名较好的网站发表。这方面如果操作得好的话,后期根本不用考虑主动加人了,你的微信号自然有人去分享去传播,你做好软文内容就可以了。

  3. 互动,微信朋友圈,有互动才有意思,否则你发你的,我发我的,没有交集,加了也是白加,为增加互动效率,可以用网页版,回复私信、群信息会快些,可惜网页版用不了朋友圈,要是以后有这功能就好了。

  4. 千万不要频繁地批量发送消息,尤其不要着急卖货。有很多人每天批量发送各种信息,这种人基本都会被删掉或者拉黑。

  

  最后,大家平时一定要注重多学习,凡是别人做的好的地方,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去借鉴,而且要坚持,你能把这篇文章看完,也是一种坚持,一种学习,持续下去,没有付出哪有回馈?

  我是芸河,从事多年互联网工作,专注互联网营销,希望能够用我所长帮助到更多的人。以上方式仅作参考交流,深度学习精准营销实际操作请关注芸河个人V信:2106955216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加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